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开展“这么收,‘纳’么美”活动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1115日下午,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这么收,‘纳’么美”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市普陀纳样美收纳研究院理事长、职业整理收纳师辜井老师主讲,活动由徐秀秀老师主持,五十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辜井老师从家里看不见的“毒”、什么是整理、什么是收纳、衣橱整理与收纳、舍弃艺术与生活品味、动手与实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提供了收纳整理的操作小视频供老师们学习。辜老师强调:收纳整理的目的不是简单地放进去东西,也不是一味舍弃,而是让关乎生活的一切变得更加有序有条理,从而提升生活品质,提高学习工作的效率。

尽管是云端相聚,但老师们反响热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收获多多。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对如何进行收纳整理有了更深的理解,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庭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提供了助力。


(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