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校园十大健康之星颁奖礼暨健康体适能知识讲座通知

发布者:梅运笋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56

20141128日(周五)14:00,在行政楼506,举办健康体适能知识讲座暨2014校园十大健康之星颁奖礼。讲座邀请国内体质健康研究权威上海体育学院王人卫教授,针对健康体适能、运动处方等方面的问题,为广大教师做专业的讲解与指导。依据1119---21日在我校举行的健康体适能测试结果,评选2014校园十佳健康之星并颁发奖杯和纪念品。

 

专家简历:王人卫(1952.10 ),女, 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是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质研究分会第四、五、六届委员会委员;全国体育学院通用教材《运动医学》编委;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体育保健学高级教程》研究生教材编写组编委;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国体育科学会会员;上海市民健身热线首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