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阳光体育节闭幕暨第七届“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活动通知

发布者:梅运笋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号召,进一步加强学校阳光体育工作,培养我校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和冬季长跑活动健康、有序、持久开展。结合我校开展阳光体育的总体部署和《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阳光办[2014]010号)要求,经校体委会协商,决定于12月底举办以“体育心.中国梦”为主题的“2014年阳光体育闭幕式暨第七届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活动”

一、 活动主题

“体育心.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12月26日(周五14:30—16:30)

特殊天气时间:12月30日(周二14:30—16:30)

表演节目彩排时间:12月19日(周五15:00—16:00)

二、 活动地点

1. 闭幕式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一楼

2. 迎新跑起点:校体育馆六号门

3. 迎新跑终点:学校东门口内侧

三、 活动内容

1. 2014年阳光体育闭幕式展演活动

2. 环工程大校园长跑一圈,路线见附件1。

四、 活动对象

学校各机关、学院部分教师和学、青年教师联谊会成员。

五、筹备工作组

组长:谢敏 沈海庆 朱蓓

副组长:葛耀君 黄润才 刘伟

组员:刘中英 褚昕宇 金美祥 蔡二康 刘 诺 徐 泽 聂焱鑫

      王彦收 常先坤 邓培 红郭亮 陈大银 邹薇

六、主席台邀请人员

夏建国、夏斯云、校体委会成员、学生体育总会主席团人员

七、活动议程

1. 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 校体委常务副主任谢敏介绍2014年我校群众性体育开展情况

3. 体育节目展演

4. 校领导为学生体育总会成立揭牌

5. 校领导宣布2014年阳光体育闭幕

6. 第七届“迎新年”师生阳光跑开始

7. 校领导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八、人员分工与任务安排

请在“FTP/工会/2014迎新阳光跑”文件夹中自行下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方案+教职工报名表+路线”

九、活动详细时间与流程

请在“FTP/工会/2014迎新阳光跑”文件夹中自行下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方案+教职工报名表+路线”

十、阳光跑报名要求

1. 教职工以机关、学院工会为单位报名,由校工会统一负责。

机关工会:人数30名;

学院工会:每个学院人数10名(需包含中层正职1人,正教授1人,学科带头人1人,青年骨干教师1人)。

2. 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人数30名。

十一、阳光跑报名办法

1. 各部门工会于12月12 日(周五)前将教工报名表电子版(以“学院名+教工报名表”命名)统一上传至FTP:/202.121.127.206/体育教学部/2014迎新阳光跑/教工文件夹内。(部门工会主席请在“FTP/工会/2014迎新阳光跑”文件夹中自行下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教职工报名表+路线”)

2. 各学院于12月12 日(周五)前将学生报名表电子版(以“学院名+学生报名表”命名)统一上传至FTP:/202.121.127.206/体育教学部 /2014迎新阳光跑/学生文件夹内。

十二、阳光跑奖励办法

完赛选手将获得赛事纪念品一份,具体名单以报名表为准。

十三、活动要求

1. 活动参与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按要求认真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

2. 终点人员做好纪念品发放工作,保证合理有序。

3. 各表演队伍负责人配合落实好活动彩排及当天表演相关活动。

 4. 因体育部参与本次活动人员众多,各负责人做好人员分工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