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者:梅运笋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38

一、 参赛单位:各院、部、机关

二、 比赛时间:2015年4月--6月,拟于4月3日周五开始

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 参赛资格及报名办法

身体健康、适宜参加剧烈运动,掌握一定的篮球运动技能的在职教工。以院部为单位组队(至少7人)报名,无法组队的运动员亦可单独报名,由组队单位参考上年比赛成绩,按末位优先原则选秀,编入组队单位,每个参赛队人数不超过12人。

报名截止时间:3月27日

报名表发至“FTP/财务处/王锐”文件夹中

咨询电话:67791315。

四、 竞赛规则

根据国际篮联竞赛规则,结合赛场具体条件执行。比赛采取两阶段赛制,拟分两组循环,第一阶段按积分确定各组排名,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一场积0分,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参赛队较多分上下两区,同组同时出线的不再重复比赛,按小组赛胜负确定排名,最终决出总排名。

五、 奖励办法

1.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

2. 优秀组织奖

3. 最佳运动员奖

六、 仲裁委员会和裁判

仲裁委员会、裁判员由竞赛组委会负责选派。

七、 纪律和申诉

1. 参赛队必须遵守竞赛规则和比赛要求,把好参赛资格关,共同抵制口角、肢体冲突及无故弃赛等不文明行为,如有发生,取消参赛资格或比赛成绩,情节严重者取消下年参赛资格。

2. 比赛中发生争议,参赛队可向仲裁委员会申诉报告,由仲裁委员会作出处理意见。

本规程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和补充。

 

主办:校工会

承办:化学化工学院

协办:教工篮球协会

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