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举行集体庆生活动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96

72日中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小食堂为寿星们举行集体庆生活动,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勤和全体领导班子百忙之中专程来到集体庆生现场,向全院、校教职工在78月份出生的共40多位老师们表达了生日祝福,为寿星们送上了献花和生日蛋糕,在场老师们都深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祝福之情,庆生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杨培成主持。

集体庆生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倪智勇向寿星们送来简短而深情的贺词:感谢大家辛勤的工作和付出,为学院、校的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贺大家生日快乐。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勤和全体领导班子分别为寿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蛋糕和浪漫的康乃馨表示祝福。

伴随着生日快乐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寿星们拱手许愿吹蜡烛,分享甜蜜的蛋糕,彼此的祝福、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工会副主席杨培成为大家即兴演唱、树长根老师为寿星们表演了萨克斯独奏,以动听浪漫的旋律表达了对寿星们的生日祝福。

  

工会组织是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天使,为增强学院、校工会的凝聚力,让教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给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表达学院、校工会对教职工的点滴关怀。集体庆生活动是学院、校工会关心职工,情系教师的一项大举措,对于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工作动力等都有着积极的意义。工会已经把每月的集体庆生活动作为常规工作,并打造成一个工会会员的交流、增强友谊和感情的平台。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教师的辛勤和汗水,学院、校的发展离不开教职工的心血和付出。蛋糕象征团结的集体,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为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点燃集体生日的蜡烛,唱起团结奋进的歌曲,共同唱响了新时代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