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技校)工会为退休教职工举行欢送会

18日下午在教工之家(体育馆)召开了一场温馨的教职工退休欢送会,欢送今年一月到龄光荣退休的李永勤、陈允根、徐军三位老师,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人事科科长,退休职工所在部门党政负责人、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工会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工会副主席杨培成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部门党支部书记为退休教职工佩戴围巾,部门行政负责人向退休教职工赠送慰问品,退休教职工各自作了职业生涯自我介绍并从心底里感受到学院、校工会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给予的温暖,表达了对学院、校的美好祝愿。部门党政负责人发言说到三位老同志在工作岗位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毕生精力和智慧无私的奉献给了学院、校,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与会教职工代表与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分别与三位老员工共同回忆相处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的趣事,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当聊到退休以后的生活规划要舒心、暖心、用心等等,可以自己支配时间安排旅行、娱乐等更是其乐融融。接着人事科科长林春为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退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寄语:三位老同志在校工作期间勤勤恳恳、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学院、校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学院、校不会忘记你们。相信你们即使离开了工作岗位,仍然会心系校园,为学院、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学院、校发展发挥你们余热的,并代表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光荣退休的三位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烛心无言写春秋、荣退再续夕阳红”,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心情舒畅,身体健康,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快乐每一天,欢迎你们常回学院、校看看,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