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邮票,研讨工作----工程大集邮协会活动掠影

正值学期即将结束,工程大集邮协会会员借座校“工会文化之家”举行了协会定期活动。

在本次活动前,协会认真拟就了活动研讨议题,事先在群里征求大家意见。活动时,协会总结了上半年协会的工作,同时大家一起商讨如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终大家决定在下半年协会举办一期“方寸中看改革开放40年”的纪念邮展,同时,准备请松江集邮协会会长或者专家前来交流集邮技巧和快乐。

经过一个学期的紧张工作,在这临近放假期间,大家围坐坐在一起,在这充满着浓浓书香氛围的教工文化之家里,大家慢慢品味着美味的咖啡,欣赏着协会为每位会员制造的2017年的纪念邮戳,品鉴2017全年邮票,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行走着,会员之家的情谊也不断加深,一边会长还在有一茬没一茬地给大家诉说着自己邮票收藏和维护的乐趣。

协会秉承“同好同乐,寓教于乐、积极参与”的宗旨,大家积极开展脑力风暴,集思广益,共同出谋划策,力争把协会的工作搞得更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自己在方寸中寻求到快乐与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