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味,11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体育教学部承办、教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一楼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及全校17个部门百余人次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开幕式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志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首先为比赛致辞,他鼓励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享受乒乓球运动的魅力与欢乐,彰显出工程大人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精神品质。同时也希望每位运动员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代表分别宣读誓词,彰显运动员与裁判的精神风貌和比赛态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宣布比赛开赛,体育部部长谢敏、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邓娜为开球。

赛场上,运动员输攻墨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运用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场面,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合双打等项目,在团结、奋进、拼搏的比赛气氛中,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经过几轮激烈拼杀,男单、女单、混双第一名分别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孙方、机关邓娜、化学化工学院巫德宽及赵桃获得。

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传统赛事之一。本次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给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第一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孙方

第二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冯建明

第三名化学化工学院巫德宽

第四名化学学工学院王锦成

女子单打

第一名机关邓娜

第二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向林

第三名材料工程学院秦优琼

第四名社会科学学院杨娟

混合双打

第一名化学化工学院巫德宽、赵桃

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许锦彪、许建成

第三名数理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胡远波、李玲

第四名化学化工学院王锦成、陈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