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爱同行,风雨无阻”——校教工羽协举办与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羽毛球友谊赛

为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强化教工体质,培养团队精神,促进沟通和交流,教工羽毛球协会于1118日(周日)下午,邀请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羽毛球协会开展一场团体友谊赛,以球会友,联谊交流。

比赛当天虽然风雨交加、异常寒冷,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却丝毫不减,我方队员们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活动,以饱满的斗志准备比赛;佘山天文台的球友们更是包车从徐家汇赶来参赛,风雨无阻、精神可嘉。

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其中男双3场、女双1场、混双3场,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双方共派出七对组合捉对厮杀,在经历三小时的比拼后,我校以总比分2:1获得该项团体友谊赛的最终胜利,其中男双3:0,女双1:0,混双1:2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比赛中,双方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敢打敢拼精彩激烈,场内掌声喝彩声不断。同时大家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共同交流,享受比赛的快乐,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将全民健身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结束时,虽然大家已挥汗淋漓,但却都意犹未尽,双方团队都期待日后能每年都打上一场这样的友谊赛,两支团队共同进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