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网球赛开幕式暨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学生课外体育运动,落实校党委实事工程,开展教工文体活动,11月30号中午12:00,服装学院承办的第七届 “我们的大师杯”网球赛开幕仪式暨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参加仪式的还有校党办主任王陈、校工会常务副主任沈海庆、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服装学院院长胡守忠、党总支书记袁蓉、党总支副书记李扬,此外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教工网球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团委艺术团舞蹈团“网球宝贝”们热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烘托了热烈的气氛。孙培雷副校长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孙培雷副校长希望在体委会指导下,各学院开展形式多样体育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并预祝本次网球赛成功举办。随后,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他们向组委会保证将公平、公正地行使裁判职责,努力、拼搏地参加比赛。最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向教职工网球协会代理会长体育部教师褚盺宇授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工网球协会”会旗。开幕式顺利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腾建勇、副校长孙培雷与新成立的网球协会第一批教工会员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我们的大师杯”网球赛是在校体委会的领导下,校体育部、学生处指导下,服装学院承办的传统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多届,为全校学生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和竞技提高的机会。教职工网球协会是在校领导关心,校工会的领导和校体育部指导下,服装学院牵头成立的教工群众体育组织。教职工网球协会目前已经有报名会员30余人,会员涵盖全校15个院部和机关部门。明年在“我们的大师杯”网球赛中将增设教工组,届时将通过竞技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工网球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