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2年敬老节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感恩退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119日,纺织服装学院在长宁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育人路初心如磐,新征程奋楫笃行”主题敬老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院长辛斌杰、工会主席王黎明、工会委员及退休教师参加活动。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畅聊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未来美好生活。活动由院工会主席王黎明老师主持。


桑榆未老,余霞满天,老教师们为了学院发展贡献了宝贵的青春年华,学院现在的累累硕果都离不开前辈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朱君璇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向在座的各位老教师表达了感恩和慰问,院长辛斌杰老师向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情况、取得的一些成果,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看到学院的快速发展,在场的老教师们欣慰之余,更多的是对学院未来的展望和憧憬,黄勤奋老师代表退休老师们向学院献上祝福,陈莹老师即兴为大家表演了太极拳,老教师们畅所欲言,谈谈生活,聊聊家常,分享彼此的快乐和幸福。

本次敬老节活动弘扬了纺织服装学院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了老教师们的传、帮、带作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前辈老师们送上温暖和关爱,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


(纺织服装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