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教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629日,由校工会主办,社会科学学部工会、教工游泳协会承办的“迎祖国七十华诞·筑和谐健康程园”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工游泳比赛在松江大学城体育馆顺利开赛。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但丝毫没有阻挡老师们运动的热情。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扩大教工文体活动的参与面,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组织方在赛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各方协调,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12个部门,四十多位老师的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团体接力赛三个竞赛项目。上午九点半,大学城游泳馆内,参赛运动员已早早做好了赛前的准备,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正式比赛前,大学城游泳馆的张教练带领选手们在场馆内作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准备,并做了详细的赛前规则说明。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教职工劈波斩浪,勇往直前,顿时间大学生游泳馆内人声鼎沸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泳池里不时泛起朵朵浪花。选手们犹如碧波蛟龙,奋勇争先,岸上老师热情助威,赛场气氛热烈非凡。比赛在有效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先后进行女子单项、男子单项、团体接力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女子单项第一名获得者是社会科学学部的邓秋菊老师,男子单项第一名获得者是材料学院的潘宇飞老师,团体接力第一名获得者是服装学院参赛队。

本次比赛让老师们体验到了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也增进个人与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增强教职工体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及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泳技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和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