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工秋季垂钓比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精神文化生活,教工钓鱼协会在校工会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13日上午,32名教职工在程园内部河流段开展了教职工秋季垂钓比赛。

学校教工钓鱼协会成员一早来到钓鱼地点做好服务工作——打窝、分配鱼饵,测水深等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天气非常理想,各位体验老师兴趣盎然、斗志昂扬,屡屡斩获大鱼。平日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体会到垂钓带来的快乐。在大家激情昂扬的垂钓中,两个时的比赛时间悄然而至,本次比赛共决出了:单尾最重一、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总重量一、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总尾数奖一个。分别由教材科孙龙生老师,电子电气学院张玉金老师,后勤徐建军老师和信息办顾建荣老师获得。

比赛后更是激情不断,孙龙生老师连上3条,22斤,32斤,42斤巨形乌青,此时众人忘记了生活、工作上的烦恼,心情非常愉悦,压力得到有效释放,愉快的度过了一个周末,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后工作中。随着活动的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学校教职工钓鱼活动的举行。

本次活动作为学校工会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钓鱼协会成的积极响应,“以渔会友,相互交流”,参加教职工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教职工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互动的平台,营造出教职工感受生活、愉悦身心、健康和谐的氛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