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第五届程园工会会员保障月服务暨“爱心一日捐”宣传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5月8日中午,学校工会在松江校区第一食堂广场举行“第五届程园工会会员保障月暨‘爱心一日捐’宣传活动”。通过“爱心一日捐”倡议书、工会保障权益知识有奖竞答、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推广宣传,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教职员工们通过咨询业务、阅读工会会员宣传手册,更清晰直观地了解个人权益保障内容。同时,为丰盈学校爱心互助基金,更好帮助困难教职工渡过难关,大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充分展现了程园家人同舟共济、携手互助的优良品质与扶难帮困、热心助人的崇高精神。

为了让更多的工会会员了解工会权益知识,第5期工会会员服务指南线上同步推送。该宣传手册包含了工会会员权益保障、校内“家”地图、工会会员文体协会、精准帮困慰问解析、女职工及教职工子女关爱行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