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相约程园,“艺”起前行——程园教师职业修养提升兴趣班(诵读班丨声乐班丨书法班)开班啦!

为贯彻落实构建多层面、多环节、多主体参与的师德师风建设格局,引导程园教师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相结合,帮助教职工提升职业形象、精进授课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校45周年华诞,程园教师职业修养提升兴趣班正式开班报名,校工会特邀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师薛金辉老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通识教育中心(艺术教育中心)专任教师莫子若老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杨爽老师为我校教职工进行诵读声乐、书法等系列课程培训。活动旨在让大家走进朗诵艺术愉悦身心、感受音乐魅力陶冶情操、体悟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同时一起创造美好的程园生活。


主讲教师介绍


薛金辉

就职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艺术学院。士研究生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兼任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节目播音。入选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参与国家语委“十三五”科研规划重点项目。




莫子若

就职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通识教育中心(艺术教育中心),本科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美声)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俄罗斯格拉祖诺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美声)专业,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女高声部长,上海复旦大学合唱团声乐指导


杨爽

就职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书法专业上海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松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理事松江区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外国语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特聘书法指导




课时安排

诵读班:每周二中午12点—13

地点:活动之家104

声乐班:每周三中午12点—13

地点:活动之家104

书法班:每周五中午12点—13

地点:活动之家104

(详细日程安排以各协会会长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