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奋进新征程——“校庆杯”第十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工篮球赛开幕

为助力体育强国梦,强化我校教职工砥砺奋进、争先实干的凝聚力,2023113日下午,由校工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腾飞教工篮协举办的精彩“篮”不住,奋进新征程——“校庆杯”第十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工篮球赛在我校松江校区体育馆二楼开赛。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教职工的篮球运动技术,强健体魄,激励干劲,促进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希望我校教职工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运用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达到共建互联,共同进步的效果。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机关、机汽、电气、化工、材料、艺术服装、数理7支篮球队参赛。比赛中,我校老师精神抖擞,驰骋赛场,奋力拼搏:流畅的三步上篮、精准的罚篮、对抗中表现的默契配合、精湛的个人技术,每位参赛队员都为热爱尽情挥洒汗水。

赛场上,老师们身手矫健,稳健发挥,新涌现的队员敢打敢拼,展现自我;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平公正,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和欢呼声让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后续比赛将陆续进行,并将决出本届教工篮球赛的冠亚季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建设,校工会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全力提升程园教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次篮球赛不仅激发出我校教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展现出程园教工积极向上、干事争先的精气神。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