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校教工羽毛球比赛鸣金收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5-30浏览次数:84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校教职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不断提高我校教工羽毛球运动水平,日前,校工会精心组织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有80多人报名。
    这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分老、中、青三个年龄组)、女子单打(分中、青二个年龄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情绪高涨,精神饱满,使尽浑身解数,劈杀,吊球,挑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让观众拍手叫绝!
    最精彩的比赛出现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学生处张兵对垒教工羽毛球协会教练汪敬华老师,时而长球,时而扣球,左扑右挡,颇有专业运动员的风范,最后张兵以2:1赢得了男子单打冠军,精彩的比赛让场边观战的人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旨在为平时忙于工作而疏忽锻炼的教师一个锻炼身体,交流经验的机会,也更好地普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奥运精神。参加比赛的教师们表示,这样的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于己于工作都十分有利。
    教工羽毛球友谊赛自5月16日鸣锣开赛,已于5月30日在校体育馆鸣金收拍,共有近150人次教职工参加了48场比赛,各项桂冠各归其主(具体如下图)。(韩玉德)
[center][img]upfile/2008060216064376583.jpg[/img][/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