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公示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973

根据上海市妇联、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妇[2019]21号)精神,经推荐、交流评审,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拟推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为2019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9 26-108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市妇联发展联络部联系。

    电话:64330001*6402

  联系地址:上海天平路245

    邮编:200030

  

  上海市妇联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代章)

2019926

  

  

简要事迹

  

财务处领导班子积极打造三型机关建设,彰显凝聚力。

她们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领跑程财优服“12345”服务品牌。提出“强培训、优服务、控风险、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财务“娘子军”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率先在市属高校推出网上预约报销、预算申报系统和微信公众号。

她们是一个有温度、有热情、有活力的财务团队。人才服务专窗、预审收单、进学院政策宣讲,处处闪烁着她们的身影,大家用特有的耐心、细心和热心为师生带来更多的便利。她们为服务基层工作凝心聚力。不断推出报销投递进楼宇、服务进学院、学生报账员培训、新个税答疑等专场服务,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