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退休教职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海成发布时间:2007-09-28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工作,更好地为退休教工服务,学校于2007年9月28日,在松江校区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成员、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和工会主席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主持。

    退管会办公室主任潘洁以多媒体的形式汇报了2007年上半年退管工作和下半年主要工作。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沪工程办【2007】8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工作办法》文件,听取了2007年庆祝敬老节活动的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学校2007年上半年退管工作在工会、退管会、各学院、部门、退休教工党支部及快组长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尊爱、爱老、敬老一活动,维护退休教工的利益,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了高度评价。他指出2007年下半年退管工作任务很艰巨,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把关心老同志的工作做好。他要求各学院、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沪工程办【2007】8号文件精神,在思想上要提高做好学校、学院和部门退休教工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和关心退管工作,要把它放到学院和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讨论和研究。在组织上要抓落实,按照学校沪工程办【2007】8号文件精神和校工会、退管会《关于建立退休教工管理委员分会通知》的要求,建立学院、部门退休教工管理工作委员会分会。并指出尊爱、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年重阳节是第二十个敬老节。组织好敬老节的庆祝活动是弘扬民族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各学院、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好。使老同志过一个温馨、愉悦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