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尊老敬老

发布者:校工会、退管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07-01-08浏览次数:84

    

    在第十九个敬老日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于2006年10月27日上午在仙霞路校区行政楼725会议室召开了尊老、敬老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校党委书记曹伟武同志致贺词,向全体退休教职工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慰问。校长汪泓同志通报了学校的发展和近期工作情况,她满怀深情地指出,当我们回顾今天学校发展历史、展望发展前景的时候,深知学校的今天凝聚着老同志昨日的辛勤付出,凝聚着老同志们依然赤诚的对学校的深切关注之情,这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发师生承担起历史责任的精神动力。
    退休教职工代表、仙霞路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孙镜明,70周岁退休教职工代表郑庆芬,70周岁退休教职工代表朱家保都在会上先后发言,他们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并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而高兴。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为70、80周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祝贺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并为每一位寿星发了贺寿金。

        

                                   校工会、退管会办公室
                                         200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