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退休教工住院补充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续保的通知

发布者: 校退管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07-04-05浏览次数:118


    根据今年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会、上海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通知,我校退休教工连续多年参保《上海市退休教工住院补充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工作即将开始,参保缴费标准自2006年4月1日起,已由每人每年缴费75元提高到100元。
    经校领导研究决定,2007年我校退休教工“退休互助计划”续保的费用,参照往年的做法,即由学校、个人共同承担参保费用。学校为每位退休教工支付80元,退休教工个人交款20元(在5月份共享费中扣除)。
“退休互助计划”实施以来,市总工会所倡议的“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为他人献一份爱心,给自己留一份放心,让家庭多一份安心”的口号在实践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退休教工的受益面广,深受我校广大退休教工的欢迎。自2007年的续保由退管会办公室统一为大家办理,我们希望每位同志都能参保,如有特殊情况不愿参保的同志,请于3月16日前电话告知退管会办公室。本着为退休教工服务的宗旨、自愿参保的原则和简便操作程序,今后的续保工作,退管会办公室不再发通知,请不参保的同志每年3月15日前来电话告知即可。
    特此通知

                                         校退管会办公室
                                           2007年3月1日

温馨告知:办理住院理赔手续请准备1、医药费专用收据原件1份、复印件1份;2、出院小结原件1份、复印件1份;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4、上海银行卡或邮政储蓄银行卡“户名”页复印件1份。到校退管会办公室或各街道社保中心均可办理。
我校参保号码:084000039

温馨告知:仙霞路退管会办公室电话为:62758319、62192807
新村路退管会办公室电话为:56613662

另通知:我校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活动
1、时间:每周三上午9:00
2、地点:仙霞路行政楼1楼107室
欢迎喜欢唱歌的退休教职工参加工程大退休教工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