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管会组织教工举行一日游活动

发布者:张海成发布时间:2007-06-04浏览次数:154

    五月初夏,气候宜人,是老人外出活动的好时节。近日,退管会办公室精心组织了200余名教工赴金山海滨沙滩—现代农业园区—枫泾古镇“一日游”活动。清晨,天朗气清,海滨沙滩,碧波蓝天,海风徐来,使老人们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金山现代农业园区内,硕大的牛奶蜂蜜盛姆桃,玉环灵芝,绿色蔬菜瓜果引起了老人们极大的兴趣,他们有的买蔬菜,有的品尝新鲜的绿色瓜果,纷纷直夸口感不错。
    枫泾古镇,小桥流水,长廊建筑,乡土戏台,茶楼饭店,古色古香,颇具江南水乡特色。在优雅的饭店里,老人们品当地新茶,吃农家土菜 ,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内容丰富的“一日游”活动,使老人们体验了江南古镇民风、民俗,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center][img]upfile/2007060409542991707.jpg[/img][/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