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8年退管会会议

发布者:张海成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9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做好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4月23日下午,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在仙霞路校区725会议室召开会议,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退管会主任田信灿首先通报了各学院、部门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分会的组成情况,退管会办公室主任潘洁汇报了2007年退管会在校党政的领导下和上级退管会指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六个老有”的要求,深怀尊老敬老之心,想老同志所想,忧老同志所忧,紧紧依靠学院、部门和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为老同志服务、办实事,开展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及2008年的主要工作。会议汇报了评选和向市高校退管会申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情况,并对退管工作和校庆30周年、敬老日活动方案等进行了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对退管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退管会主任田信灿作了讲话,他对我校退管工作在加强退管工作服务体系;完善退管工作管理制度;落实退休教工住院互助保障;组织退休人员学习十七大和形势教育;丰富文化生活,开展文娱活动;组织退休教工“一日游”活动;传承美德庆祝第二十个敬老日活动;关心慰问困难退休教职工;组织退休教工健康体检等为教职工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退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继续做好退管工作,为退休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积极支持他们开展各项活动;各责任部门要关心、帮助老同志,我们要继续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把今年的校庆30周年活动,敬老日活动组织好,要一如既往把退休教工的管理服务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