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会召开专题会议汇报调研成果听取民意民声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2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化基层调研,问计于民、问需于民,1018日上午,学校工会在行政楼文化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社团会议暨工会主席例会。各部门工会主席、教工社团负责人及校工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管理办法》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社团经费管理使用办法》修订情况,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社团经费管理变化之处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欢迎与会人员对制度修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结合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情况,强调三点:一是教工社团管理要规范,要组织好日常活动;二是希望各部门组织开展好运动会与教工相关的各项工作;三是督促各部门、协会要规范并及时用好工会经费。校工会副主席李霞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文体工作开展情况,向各部门、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近期教职工文体工作进行部署。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金美祥老师重点介绍了2019年学校运动会相关工作安排,表示体育教学部将会做好运动会相关培训工作。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听声音、问民意,收集了许多有智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既是进一步深化调研工作的需要,也是集中反馈调研成果、回应群众诉求的重要之举。学校工会将进一步做好调研走访和需求反馈工作,更好地发挥好工会作为党的助手和党群之间的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