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届松江大学城高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政策咨询会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新一轮主题教育目标,更好服务学校人才战略,持续做好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相关服务工作,学校妇工委积极争取松江区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支持,于418日下午成功举办第六届松江大学城高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政策咨询会,线上线下联动的参与方式吸引了来自八所高校约180名教职工的广泛参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霞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霞对松江区教育考试中心招生办、松江区教育局托幼办负责人及松江大学城兄弟高校工会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松江区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大学城教职工子女在松就读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通过多方协作搭建沟通平台等举措,为大学城高校教职工营造了安居乐教、安心从教的良好环境,希望继续办好咨询会,进一步为民服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松江区教育考试中心招生办朱蓉芬主任和托幼办何琳芳主任分别介绍了2023年松江区义务教育阶段和学前教育阶段的最新政策和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并采用现场面对面咨询、视频咨询以及工作人员文字解答三种方式,同步开展咨询活动,回应教职工个性化问题80余件,为教职工答疑释惑、反响良好。

近年来,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教职工子女在松就读成为新的民生热点。学校工会、妇工委聚焦民生所盼,连续六年在松江区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支持下开展政策咨询活动,受到教职工广泛欢迎。后续,校工会、妇工委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坚持把好事办好,纾民困、解民忧、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