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会党支部“移动服务站”听声音暖人心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工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渠道、载体和形式,不断把服务的过程作为听取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和作风的过程,2019112日下午,以第七届教工乒乓球比赛为契机,学校工会党支部现场开展了冬季养生茶品鉴志愿服务。赛场角逐激烈,场外茶香四溢,吸引了众多老师前来品鉴交流。

工会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以建家工作为抓手,首次将教工之家茶品鉴打造成党支部“移动服务站”的全新形式,党员先锋带头服务,切实走到群众中听声音、问关切、解难题。支部党员秉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寻找新的突破口和载体,从而有效增进工会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实际效用。移动服务、党员先行,此次志愿服务促进工会和教职工进一步增进了交流,也为加强工会党支部建设做出了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