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赛展风采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241


201665日,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赛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教工代表队由夏斯云副书记领衔,来自高职学院的许锦彪、笪建香老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陈小龙老师,机关的邓娜和陈嘉琪老师以及艺术学院的郑超老师组成了老中青代表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老师担任领队,刘江副主席、沈英姿老师共同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我们球队分别迎战了建桥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水平队伍,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球队以小组第二出现,成功晋级十六强,展示了工程大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成为各学校以及教职工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夏斯云副书记还带领工会老师们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师生活动中心,侧面了解了华理工工会服务教职工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