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退休教职工第六届书画展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54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校退休教职工党总支、退管会举办退休教职工第六届书画展。


领导一行参观书画展


此次展览由我校退休教职工党员和教职工倾心创作五十余幅书画作品,充分表达了退休教职工党员和退休教职工对党的深厚情感,热情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热情歌颂了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的光辉成就。

退休教职工党员和退休教职工在作品创作中,深切缅怀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英烈、热情歌手和弘扬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激励着退休教职工党员和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和社区的建设、发展中继续发光发热。退休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党旗增光添彩。

参展作品也体现了退休教职工党员和退休教中在退休生活中,继续鸿雁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反映了退休教职工丰富、快乐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