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通过“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复查

发布者:赵琪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23

近日,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批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复查工作结果,我校顺利通过“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复查。


据悉,上海市共有37家单位在本次复查中保留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其中教育系统仅4所高校继续获得此项荣誉,我校名列其中。我校于2003年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上海市第一批获此殊荣的单位。本次复查对我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保留,是对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成效的再次肯定与充分认可。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工作要求,大力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落实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要求,重点精准施策,保障教职工根本权益,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效能提升。后续,校工会将持续加强民主管理工作,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程园教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巩固“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成果,拓展民主管理渠道、丰富民主管理形式,提升民主管理内涵;进一步筑牢学校与教职工的命运共同体,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