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3年教工篮球比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者:赵琪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工会:

学校建校45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想,培养教职工崇尚运动、热爱生活的健康观念和行为习惯,促进教职工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活跃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更好激发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学校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特举办“精彩不住,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文体活动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校工会

2.承办单位:电子电工程学院工会

3.协办单位:腾飞教工篮协

二、活动时间地点

1. 活动时间:202310-11

2. 比赛地点:校体育馆二楼

三、比赛办法和竞赛规则

1.比赛项目:全场5v5篮球比赛

2.比赛时长: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不停表

3.名次确定:拟定单循环赛程或者淘汰赛程,按积分确定排名,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

4.技术代表、裁判员: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5.比赛纪律: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要自觉遵守赛会规定,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尊重栽判、尊重对方,发扬良好体育道德风尚,赛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结拼搏的作风。

6.比赛服装:各队自行准备,统一颜色,并印有号码,请各部门工会支持。

7.比赛其余具体规则均按照国际篮球最新规则执行。

四、报名与分组

1.参加比赛的人员为我校在职教职员工;

2.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

3.各部门报名参加篮球比赛的人数不超过十二人,且需实际参加比赛;不够人数组成队的部门可以联合部门参赛,但不能出现同一人参与两队比赛;

4.各部门工会请于1023()下班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逾期作弃权,报名表递交后,原则上将不再变动(序号与人员对应)

五、奖励

篮球队取前三名,予以奖励。

六、其他事项

本比赛规程的最终解释权属教工篮球协会。


联系人:江文超 杨爽    

联系电话:1592191922818817557635

邮箱:627812161@qq.com



2023教工篮球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