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你相约·携手新征程——我校举办2023年程园教职工秋季垂钓比赛

发布者:赵琪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5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114日,我校举办了以“‘渔’你相约,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职工秋季垂钓体验活动。

天朗气清,秋风徐徐,教工钓鱼协会成员一早来到钓鱼地点做好服务准备工作:打窝、分配鱼饵,测水深等参加活动的30老师的精神饱满、盎然来到垂钓地点后,老师们挂饵、抛竿、观漂,待鱼儿咬钩后收竿,动作一气呵成。平日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体验到垂钓的乐趣,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家的网兜里都收获满满。徐建军、周伟、许周老师分别以4.03kg1.44kg525g获得总重量的第一、第二、第三名次。卢卓浩、芮一川 、徐建军老师分别以35条、20条、10条获得总尾数的第一、第二、第三名次。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促进美丽程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以水为媒、以渔会友,活动也为教职工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互动的平台,营造出教职工感受生活、愉悦身心、健康和谐的氛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后,校工会将更加紧密地结合广大教工的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程园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