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慰问暖人心,情暖程园共前行

发布者:赵琪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1

当前,我校正处于教育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阶段,为鼓舞教职工士气、凝聚教职工力量,让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与关爱,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统筹社会资源,为教职工发放红牛饮品,积极筹措资金,结合云南消费帮扶,采购云南特色食品,为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程园家人们加油鼓劲,把学校的温暖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在慰问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与教职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具体开展情况,对大家爱校荣校的责任感、热情饱满的精气神和扎实有效的履职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在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他表示,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主动关心和着力解决教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增强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这次慰问活动暖意满满,精心设计的慰问卡片字里行间更是体现了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使奋斗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一线的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交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