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教学大比武组委会会议

发布者:赵琪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9

20231128日,学校在行政楼402室召开202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大比武组委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主持会议。

会上,史健勇副书记对组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为更好地推动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优化和改进教学竞赛的管理机制、评奖方式及培训模式,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惠及广大教师进而惠及程园学子。第二要做好总结工作,提高机关服务教学管理的效能和水平,让更多的青年教师能够作出成绩、得到成长。第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发挥教学团队力量,组织教学研究,凝练教学方法,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汇报了202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大比武开展情况,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匡江红汇报了2023年教学大比武后续培训方案。组委会全体成员审议通过了获奖名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后续,组委会各相关部门将更好的团结协作,搭建教育教学的交流学习和提升的平台,做好机关服务教学、服务中心的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助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