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程园e+教职工健步活动

发布者:赵琪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充分激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我校成功举办了以“健步走起来,健康乐无边!”为主题,线上和线下结合的第四届程园e+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共220教职工参与。通过微信小程序“工家云”后台数据统计,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们累计行走了24971225累计12485公里,相当于地球赤道直径的距离。

现将排行榜前100名的名单公示如下:



此次活动依托“工家云”小程序上健步走的排行榜,通过排名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线上互动鼓励老师们树立明确的目标,从而养成良好的健步走习惯,关注自身健康,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