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统筹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4288

 

为支撑学校人才战略,创优学校教职工干事创业、安心从教环境,扎实做好相关教职工子女就读保障服务,现拟开展教职工子女在松入学入园统筹登记工作。

一、受理对象

父母或父母一方为我校工作的在职在编的非松江户籍教职工子女

二、受理范围

1、学前教育阶段(指公办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

2、义务教育阶段(指公办小学一年级-五年级、预初-初三年级)

三、所需材料

1、《2020年松江大学城教师子女入学入园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附件1)。

2、《2020年入学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附件2)。

3、《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统筹登记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

4、户籍迁移或人才引进材料。学生本人及监护人户籍复印件;非本市户籍需提供《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登记地址必须为松江区)复印件。

5、固定住所证明。有效期满一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居委会证明的相关材料。

6、学籍证明等外省市转入上海所必须的证明材料。

7、学校人事部门出具的在职在编证明(须原件盖章)。

8、教育信息网生成的报名表。

9、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除附件12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3提交电子版,其他材料请提交纸质版一份。电子版材料请以“部门+教职工姓名+子女姓名+申请2020年读几年级”命名。

四、办理程序

1、信息登记及报送材料地点:行政楼507室工会办公室。

2、信息登记及报送材料时间:511日至522

38月底前,由松江区教育局分批完成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统筹工作。

48月底前,发放入学入园通知书。

五、特别说明

1、申请教职工必须在上海市和松江区教育局规定时间自行完成网上登记、信息验证等工作。

2、转学、转园请按照“松江教育考试中心”最新政策要求自行办理。

3、松江户籍或在松有住房的不在受理范围内,由教育部门按政策统一安置。

4、不受理择园择校事宜,不受理未在规定年龄入学入园事宜。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7791254

箱:gh@sues.edu.cn

联 系 人:魏老师

  

附件:

   附件1:2020年松江大学城教师子女入园入学申请表.doc

 附件2:2020年入学申请表.doc

 附件3: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统筹信息登记汇总表.xls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妇工委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