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752

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迎接即将召开的学院、校三届五次教代会,同时布置本学期的各项工会工作,完成学院工会年度各项工作目标。202059日上午9:00,在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学院、校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干事参加了会议,学院、校工会副主席杨培成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要求疫情防控到位,确保师生平安,保障职工福利,促进健康校园,工会经费一定要合理使用,要把职工的呼声、把职工的需要、把职工的利益、把职工满意度作为首要工作目标,围绕学院、校中心工作,依照法律和工会章程把工会建成党组织的好助手、行政的好帮手,工会工作将在探索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办成党政放心,教职工满意的温暖之家。

  

 

接着,工会副主席杨培成首先就前期抗击疫情线上工会工作简要小结和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思路: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履行基本职责,抓住重点,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完善工会自身建设,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以及近期工作布置与落实,通报即将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前期工作部署情况,与会成员对本年度工会工作提出来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工会文体干事树长根在会上根据学院、校党委要求,结合当前形势布置了20205月至7月(按教学日历)班组学习内容和下发了班组学习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