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程二代”“六一”亲子嘉年华线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52

为迎接第七十一届国际儿童节,关爱“程二代”健康成长,增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庭对工程大的情感,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程园大爱,凝聚程园一家人,学校拟将开展“知识点亮童年共绘多彩梦想”——第四届“程二代”“六一”亲子嘉年华线上活动。

1、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

(1)521日至524日:各部门女工委员统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子女名单(附件1,并提交名单至校工会、妇工委审核;

(2)521日至524日:子女年龄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自行扫码报名选课(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公众号上报名选课,每位儿童限选一项。不符合条件的请勿报名);

(3)525日至531日:根据报名选课情况,相应材料包免费快递到户

(4)61日:根据报名选课情况,配合材料包,教职工自行扫描材料包上的二维码参加线上(系列)课程。

2、统计范围

在职在编(含人才派遣)教职员工以及编外入会教职工,育有14周岁以下儿童200661日及以后出生的14周岁以下儿童) 

3、特别说明

(1)、因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今年二级部门教职工子女“六一”活动经费由校工会、妇工委统筹安排开展线上活动。部门工会各类经费不可报销“六一”活动相关费用。高职学院(高技校)自行开展活动。

(2)、各部门应提醒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线上活动,超过报名截止时间不可追加报名,此类情形的活动经费将统筹安排,请相关教职员工及时报名参加。

(3)、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请根据实际报名的名单完成课程材料包签收工作,并尽快提交纸质版签收单(附件2

(4)、教职员工夫妻同在我校工作,以女方所在部门统计子女信息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67791254

邮 箱:294424250@qq.com

地 址:行政楼507

  

  

附件:

附件1:《2020年教职工子女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2:《工会活动实物领取签收单》.xls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妇工委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