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85

 

管理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6月16日至19日举行。大会召开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管理学院岗位业绩绩效考核及津贴分配实施细则》。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组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中心工作,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博学思辨践行卓越”的价值理念,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发展,稳中求进上台阶,全面推进了学院工作。一年来,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工作,学院常规工作推进有序,在突破中有亮点,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有新突破,科研工作发表SCISSCI等高水平论文数量创出新高,国家级项目获批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年度总科研经费再次超过1000万。在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学院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喜人,鼓舞人心。

会议召开期间,代表们还对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进行了深入认真的讨论和建议,全体代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全面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制度建设和民主管理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民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代表们对《管理学院岗位业绩绩效考核及津贴分配实施细则》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方案是学院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顺应了转型发展的内在要求,对于学院内涵建设发展和提高学院的治理效能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会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以91%高票赞成通过了《管理学院岗位业绩绩效考核及津贴分配实施细则》。

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史建勇教授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号召学院全体教师在世界风云变幻莫测之际、全球新冠肺炎肆虐之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紧跟学校“新三步走”战略,努力助推管理学院的更大发展和突破。

管理学院院长胡斌教授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感谢过去一年中为管理学院做出贡献的各位教职员工,同时明确了2020年学院将一手抓疫情防控,抓紧抓细抓实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学院内涵式发展,既要统筹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又要聚焦落实学校2020布置的各项重点任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以实际成效确保“收官之年”圆满收官。学院将继续以“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文化活院”为发展理念,统筹规划、系统设计、重点突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