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28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于612日至16日召开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大会于616日上午顺利闭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菁主持。

本次大会进行了准备充分,专题召开大会工作会议进行认真调研与工作部署,并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大会会期一周,先后召开了预备会、开幕式、小组讨论、主席团会议以及闭幕式。

 

 

612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幕。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院长何法江同志所作的《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院党政办主任顾盈盈同志所作的《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工会主席吴菁同志所作的《2019年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长何法江同志详细介绍了《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该办法是根据学校一系列岗位业绩津贴和绩效改革方案精神作出的变革,是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管理、高水平人才引进、特色发展、内涵深化等的实际情况,在学院原岗位业绩津贴经费分配方案及绩效考核办法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补充、完善,体现了科学发展,有利于调动各级各类岗位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绩效改革的激励导向作用,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质量建设与内涵提升。

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虞蓉同志通报了二级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测评情况。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工会副主席李霞同志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她对航空学院党政工齐心准备教代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院工会继续坚持和发展好教代会制度,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发挥正能量的引导,使大会成为助推学院发展的智囊、民主管理的主体和和谐校园建设的载体;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航空学院教师团队获得了市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要发挥带动和辐射作用;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心工作和全体教职工服务,助推学院治理体系和能力提升。

会议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分7个小组认真讨论并审议了文件,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各代表组参加了讨论。全体主席团成员在听取了各代表组讨论情况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闭幕式上,院长何法江同志作了补充工作报告,对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积极回应。随后,教职工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

 

 

院党委书记虞蓉同志讲话,她强调要坚守校园安全底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四史教育为契机,把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努力做好航悦小家建设;要坚持学科思维,明确学院发展定位,推进高水平人才团队引进,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依法治院,强化制度建设,充分发扬民主,进行科学决策,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建设与治理效能。

会议号召,2020年是我校加快建设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关键年,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积极投身于学校“三大战略”和“三大目标”的奋斗新征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党政同向同行,在做好十三五总结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盘活资源,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坚持依法治院,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做好民主管理,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为学院内涵建设的推进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和提升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