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48

619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同志发表了热烈洋溢的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继续坚持好和发展好教代会制度。通过教代会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发挥正能量引导;三是要继续发挥好部门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教职工,助推学校、学院改革和发展。

 

 

大会通报了2019年度代表评议班子和班子成员结果,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方志军同志所作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施一萍同志所作的《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财务报告》,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党政办主任张振华所做的《学院财务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方志军同志所作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实施办法(2020修订稿草案)》说明。

 

 

经过代表们分组讨论及主席团会议,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前四个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实施办法(2020修订稿草案)》。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及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在学校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实推进一流学院建设和学院转型发展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为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