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43

 

 

621日,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两个学院的《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稿)》。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在闭幕式上作了总结发言,祝贺会议胜利闭幕,并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都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有着非同寻常的现实意义,她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着力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汲取动力,激发热情,坚定意志,团结一心,通过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扎实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创造更加瞩目的成就。

本次教代会于619日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序幕,校工会副主席李霞出席了开幕式。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数理与统计学院殷志详院长、外国语学院王刚院长所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联合工会主席贡美芳同志所作的《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工会2019年度工作及经费报告》。

2019年度工作报告》分别总结了两个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在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为中心,加强学院内涵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工作的思想指导下,学院大力增强学科建设的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度联合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两个学院联合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联合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及行政支持下,遵循“以党建带动工建、以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学院党政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开幕式后,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两个代表组分组听取并审议了学院的《2019年度经费报告》,围绕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全体代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全面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制度建设和民主办学、福利保障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民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621日下午,闭幕式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对各代表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学院院长向各代表组和教代会代表进行了反馈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