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79

 

化学化工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623日至29日隆重举行,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623日,在开幕式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饶品华院长所作的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玲同志所作的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张书华同志所作的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2020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大会召开期间,两个代表组认真开展了分组讨论,审议了各项报告和相关文件,全体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就《2020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中教学工作量核算方法和科研奖励等一系列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一系列建设性建议。

 

 

629日,在闭幕式上,饶品华院长就小组讨论发言情况和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补充报告,表决通过了《2020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和大会决议。

最后,院党委宋勤健书记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吹响了学院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的号角。希望各位代表广泛传达和宣传会议精神,团结和动员全院教职工,在全球新冠肺炎仍然肆虐、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之时,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跟学校“新三步走”战略,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化学化工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