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四届二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405

619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四届二次职工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中心全体职工及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主席孟卫东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中心主任王佳杰所作的《2019年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作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裘立行所作的《2019年度中心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中心财务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中心工会主席孟卫东所作的《2019年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及中心工会财务委员钱海燕所作的《2019年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经费执行情况报告》。

 

 

职工们分组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认为,《2019年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作报告》全面切实地总结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2019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努力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会议明确了2020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并对此表示赞同。《2019年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地总结了后勤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充分发挥了工会党群桥梁纽带作用,有效促进了后勤队伍建设,增强了部门向心力、凝聚力。后勤工会在校工会和中心党政的领导及支持下,紧紧围绕校工会和后勤党政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教工小家”建设已初见雏形。未来将继续遵循“以党建带动工建、以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宗旨,不断完善小家建设,丰富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关心关怀为工程大奉献青春的职工。让工会成为职工们真正的“娘家人”。

后勤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向过去一年里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辛勤付出并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职工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持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后勤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在这场无声战役中充分发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她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也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快建设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关键年,后勤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积极投身于学校“三大战略”和“三大目标”的奋斗新征程,自觉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党政同向同行,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全心全意做好全校后勤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助力学校发展而砥砺奋进。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