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550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于72日在艺术楼一楼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艺术设计学院、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联合工会副主席苌欣主持。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同志所作的《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学院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委员魏雯同志所作的《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了马建立副书记所做的《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报告。同时投票选举了艺术设计学院、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联合工会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

与会教师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各项报告和大会决议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并选出了10名艺术设计学院、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联合工会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袁蓉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行使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权利的积极性,指出《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实施办法》是学院贯彻学校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激励全体教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多出成果,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规模不大但是创造的价值不小,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因难而上、拼搏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