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2020年夏季垂钓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030

在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博士点建设关键时期、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划时,我校文体社团通过各种活动凝心聚力,共同逐梦,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74日上午,在校工会、保卫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工钓鱼协会在程园内部河流段开展了教职工2020年夏季垂钓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当天,学校教工钓鱼协会成员一早来到钓鱼地点做好服务工作——打窝、分配鱼饵,测水深等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天气较为理想,参与体验活动成员兴趣盎然、斗志昂扬,屡屡斩获大鱼。平日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在工作忙碌之余,体会到垂钓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在大家激情昂扬的垂钓中,两个小时的体验时间悄然而至,本次比赛共评选出:总尾数奖一、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后勤徐建军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李传昌老师、电子电气学院梁鉴如老师获得;总重量一、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后勤徐建军老师、教材科孙龙生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周志峰老师获得。

“以渔会友,相互交流”,通过开展钓鱼体验活动,为程园教职工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互动的平台,同时有效释放压力,营造出程园教职工感受生活、愉悦身心、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展现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