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成功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544

纺织服装学院于73日至710日在艺术楼C310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大会于710日顺利闭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黎明主持。

73日,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纺织服装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开幕。校工会副主席柳如荣同志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召开进行了祝贺并致辞。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同志首先通报了二级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情况,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院长谢红同志所作的《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王黎明同志所作的《2019年度纺织服装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院长谢红同志详细介绍说明了《纺织服装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草案,该办法是依据学校一系列岗位业绩津贴和绩效改革方案精神作出的变革,在学院原有岗位业绩津贴和绩效改革办法基础上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补充和改善,充分发挥绩效改革的激励导向作用,更好的保证了各类岗位教职工的切身权益。

  

大会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就大会报告文件分小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学院党政领导也参与其中,听取并给予了积极的建议。

大会闭幕式上,到场教师代表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纺织服装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草案)》,并对纺织服装学院工会委员选举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四史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和工作结合在一起,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团结一致,保证教学质量,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及学科提升而奋斗。

最后,在《国际歌》庄严的歌声中,纺织服装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