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社团  集邮协会
集邮协会

点击查看原图

 5月29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集邮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同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同志以及工会副主席陆展华同志出席了大会。
会上,协会会长徐滕岗老师首先向与会会员介绍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协会章程的起草和协会会徽设计情况。随后大家就协会的会徽进行了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同志正式宣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集邮协会成立。
会上,会员们就集邮交流了心得体会。协会会员、原校党委书记曹伟武同志谈了他的集邮经历和感受,他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青年教师李方也交流了如何开始自己的集邮爱好以及感受。
最后,田信灿副书记作了讲话,他从自己的集邮经历谈起,道出了集邮对人的文化及精神的影响,他不仅就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而且还就协会未来的发展和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协会不仅要多活动,扩大影响和规模,而且要在学校的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不断提高大家的文化品位和追求,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中做出贡献。
成立大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结束。